鈞一天的餐點

2007081610:00

鈞早上喝約180cc的牛奶,自己的早餐麥片不吃,吃了我約一半的吐司

早上點心吃了半顆奇異果

中午睡起來吃午餐,半碗稀飯加上四個肉丸子(稀飯還是半哄半騙吃下去的),還好....我做的丸子裡面蔬菜佔了一半,所以就讓她多吃了

下午點心我跟鈞合吃了半包乖乖,鈞又吃了一顆半的甜桃

晚餐鈞吃了不到半碗的麵,喝了快一碗半的湯

睡前又喝了約120cc的牛奶

差不多每天都是這樣吃,覺得應該還可以吧(今天的正餐吃的份量較少)

可是鈞的身材我覺得.....好瘦
老公覺得還好,甚至還覺得鈞比其他同齡的小孩高,這我也不覺得,我還是覺得鈞都不長高,是我要求太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