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妙共渡貴婦的一天

2007050110:00
今天是5/1勞動節,妙有休,找我出去吃午餐晃一天,原本妙是想吃元氣壽司之後又改成想吃麵(說比較便宜),等見了面又說~~吃爭鮮好了,我都說好~~

結果那一餐,妙吃到很火大(她覺得廚房裡的員工動作太粗魯,做個餐點ㄎ一ㄎ一ㄎㄡㄎㄡ的聲音一大推,嚴重破壞她吃飯的心情),我是吃到最後,居然去吃到了很難吃很失望的龍蝦莎拉(糊糊爛爛,完全吃不到有蝦肉的感覺,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噁心,從沒吃過這麼噁心的龍蝦莎拉)

就醬.....兩個人一致對爭鮮失望到了極點(妙一直說~~我為什麼沒強烈反對說~~絕不要去吃爭鮮呢~)
我說~~~下次甘願多花點錢去吃元氣,東西的新鮮度,跟餐廳品質真的差很多

吃完失望的午餐後,轉戰美麗華四樓湯姆熊,一陣匪類後,又去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又再去買了娃娃裝來當孕婦裝

嘿嘿~~沒小孩在身邊,逛起來真的是輕鬆,隨便亂逛....等回到家都六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