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叡都感冒了

2011050110:00
拜老公所賜

之前有跟老公講過,早上他醒來時如果天氣好又出大太陽,可以把暖爐關掉
結果老公就真的只是把暖爐關掉,留下我跟叡兩個沒蓋被子的繼續睡

之後我又跟老公說:你麻幫幫忙,關掉暖爐不能順便幫我們蓋被子嗎?
每次我都是被冷醒,有時候喉嚨都覺得怪怪的
結果老公還是很常忘記幫我們蓋被

這下好了....
上星期天氣一直都還蠻熱的,晚上也不會太冷
結果老公就在前兩天的半夜把暖氣關掉又沒幫我們蓋被
偏偏那天晚上突然變很冷,我跟叡就在那天晚上感冒了

現在我喉嚨快痛死了鼻子也塞的很嚴重,叡是一直咳嗽有時候還咳到會想吐
我跟叡兩個人整個精神都很不好(我真的很生氣...)
今天叡還拉水便,不知道是感冒的關係還是最近常吃的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