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的語言

2011011110:00
可能是他不想開口吧?!

今天下午這兩個小孩都不想睡,我自己一個人躺床上休息
叡叡就跑來用他那顆大頭直接放在我的臉上磨,一下子一直親我嘴巴,一下子又跟我玩磨額頭的遊戲...
不然就是挖我鼻孔挖我眼睛,自己還會說:嘴巴...眼睛....鼻子....
(不過每一個音都不對就是了,只是聽起來像是在講這些話)

讓我發現...或許叡應該會講一些些話了,只是不想開口
我一直都有在敎叡開口說話,可是這個叡在這時候就故意嘴巴閉很緊,不開口就是不開口...脾氣硬的咧~~

早上帶叡出去晃晃,晃到叡睡著我帶他回家繼續睡...
我就趁機去準備午餐,就聽到叡在叫:媽~~~~媽~~~~~媽~~~~~~~
厚~~很難得耶~~
叡幾乎是不叫媽媽的(不是不會叫),之前還會聽到他叫爸爸,現在也很少聽到叫爸爸了...

唉~~好怕他語言遲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