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撞到頭&抱怨

2011050710:00
今天早上一次下午一次都是叡走路不小心跌倒去撞到頭
很懷疑是不是這兩天幫他買的新鞋的關係
老公星期五帶叡去散步時買了雙crocs的小布希鞋(因為叡沒有拖鞋)
可能是因為鞋子有稍大,再加上這種鞋子的阻力本來就很強
今天叡就穿這雙鞋出去,一天裡面就跌倒兩次
(打算把這雙鞋暫時封起來)

因為這兩次剛好都是老公在顧叡叡,我當然會對老公很生氣
叡跌倒兩次還都是撞到同個部位,額頭腫到一個不像話
看在我眼裡真的是很捨不得....(雖然很像三太子中間開天眼的樣子)

唸了老公兩句,老公還對我發脾氣....
馬的咧~~是怎樣,小孩子給你顧到一天撞兩次頭,我唸一下又怎樣
你當男人的器度那麼小!!就愛跟我大小聲
就算顧小孩難免會有這情形,可是你就不能安靜一下讓我唸或安撫我一下...
畢竟當時就是你在帶小孩啊~~
我每次看到叡的額頭腫成這樣,我心裡有多痛啊..

這星期是母親節,這就是你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感冒外加小孩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