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

2007050710:00
今天是從北海道回國的日子,出國的這幾天也是有打電話回高雄,也跟鈞鈞講了電話,聽到鈞鈞那超可愛的聲音,就又會開始想鈞鈞

由於有一些基本預算,所以在那裡的吃吃喝喝都會去嚐試,再加上妙托買的東西,每次下車就是一陣採購,每次上車手上就一定是大包小包....
買到同團的人都一致公認除了導遊以外,我跟老公是最愛買東西的人
(導遊買的比我們都多,那也是我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看到比團員還愛買的導遊)

這次出國整體來說....真的蠻好玩的,又有看到櫻花,居然還可以看到雪,還有世界三大夜景其中之一的.....函館夜景,五天的行程中可以說是都沒碰到下雨,唯一有下雨的時候是第四天晚上進飯店後下的小雨(那時候跟老公溜到狸小路逛街,所以我們兩個應該是這一團唯一有淋到小雨的人吧)

這也是老公第一次去日本玩,他的感覺也是很不錯,老公玩的很開心,他居然會愛上吃納豆,也很愛喝日本的牛奶跟味增湯
吃的最高興的當然是螃蟹,我們兩個第一次吃到那種....一口還塞不下一隻蟹腳肉的感覺,而且還是吃到飽,雖然是事先煮好又冰過,但是一樣很新鮮,喔喔~~~~真是爽!!!
還有草莓也是吃的很過癮

美中不足的大概只有.....我因為懷孕,所以完全沒去泡溫泉,住了三晚的溫泉飯店,我只能在老公去泡溫泉時我去逛商店逛飯店,吃東西看電視....

回國時,我跟老公兩個人都胖了一大圈(這也是收穫之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