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

2007050910:00
今天去三總(汀州路)做第一次的檢查,感覺跟我懷第一胎的時候去診所做的第一次的檢查差好多

懷鈞鈞的時候是去正生,馬上驗尿馬上可以知道結果(護士還問我要不要生呢~),當然也是馬上照超音波看著床位子對不對,當天就拿到媽媽手冊,當天就抽血檢查(檢查什麼我就不記得了),也當天就知道預產期(不過正生才去一次,之後換去春輝)

這次去大醫院,第一次還要先掛婦科,說明是要來確定是否懷孕,當然也是要先驗尿,不過就比較麻煩,我要先拿單子去樓下的檢驗科驗尿,還要等檢驗報告出來才可以再回去婦科那裡(等了有10~20分吧)
回到婦科當然是先做超音波(說現在約三周大,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說~依照我的最後一次月經來算應該是七周大,可是超音波照出來看是差不多三周大),ㄟ......這我也不懂,我也不會算啦,問說~~可以算出預產期嗎??他說~~~要再下一次照會算的比較準,所以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預產期的日子
再回到門診的醫生那裡,醫生一問診知道這是我的第二胎,怎麼我看到他一付驚訝的感覺,ㄟ......我又不是一臉青春小姐的樣子,害我當時頭上問號一大堆????
就這樣....下次要在隔一個半月再去檢查,不過下次去換掛產科,而且也要下次去才會拿到媽媽手冊

喔喔~~~~大醫院的檢查程序真的好麻煩,分工太細了.....

..........以上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