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惹媽媽生氣的鈞

2008050910:00
今天早上鈞又開始耍脾氣,想找媽媽自己不願意走過來,硬是在廁所大哭,我不理她自己吃完早餐拿杯子去洗時,鈞居然可以這樣哭到吐

我看到鈞這樣....一把火上來破口大罵,把鈞抓到浴缸裡放著,再把鈞吐到的地方弄乾淨
(嘴巴上當然是邊罵邊清理,覺得我快被鈞搞到瘋掉,奇怪了....我從來也都不會把鈞當公主般的教導,怎麼鈞的公主病這麼重,脾氣這麼嬌)

把鈞重新洗過一遍換上要出門的衣服後,鈞也跟平常一樣平靜了,又再開始玩起我的香水

鈞一直很愛玩我的香水,通常這時候我都會幫鈞抹個香香讓她過過癮
不過鈞也還是不會就此停手啦,玩香水玩我的化妝台對她來說是很好玩得一件事

我幫鈞抹上寶寶香水後跟鈞說~~不要再拿香水玩了(怕鈞去噴到眼睛)
又跟鈞說~~你再拿香水我就拿梳子打你手手喔
鈞說~~那個不可以打手手啦...那個是梳頭髮的啦....沒禮貌!!
我是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這個也可以拿來打手手,你最好乖一點!!

晚上鈞吃飯時筷子沒拿好掉到桌上,居然自己不願意撿起來還說~~媽媽幫我撿起來(看樣子鈞真的是吃我夠夠了)

不過這次就換她爸爸教訓她了,鈞被她爸爸家法伺候之後,還在那裡哭著找媽媽要媽媽惜惜她,就是不肯撿筷子
不過爸爸媽媽可是同一陣線的,就為了讓鈞自己撿筷子,這一場大哭還是哭的蠻久的

最後鈞還是自己撿起了筷子,不過還是又爬到我身上撒嬌
唉唉~~鈞的個性還真的是很難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