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憐的媽媽

2008050810:00
怎麼鈞會變成這樣子呢??
這幾天早上特別容易被鈞氣到快瘋掉,奇怪的是....還真的是這幾天才這樣子

晚上哄鈞睡覺時如果我太累眼睛閉上休息,或是早上鈞醒來如果看到我還在睡,鈞就會大叫媽媽不要睡覺,如果我繼續不理她或者跟她說~~媽媽很累休息一下,鈞就會大叫大哭說~~媽媽不要睡覺,如果還是繼續不理她的話,鈞就會開始亂踢我
這時候我就會開始大罵加上海扁
唉~~不過這對鈞還是沒用,下次還是不准我眼睛閉上休息睡覺

最近對鈞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當妳媽媽很可憐
我也知道這只是我的氣話,而且也不是應該對小孩說的話,不過這也真的是被鈞氣到了

從以前在教鈞鈞時,我是自認為我並不是會亂寵小孩的人
可是鈞怎麼會變成脾氣這麼嬌的小孩呢
最近真的一直覺得,我是不是真的不會教小孩,把自己的小孩教成這樣
我....完全沒信心了,好無力

有時候好生好氣的跟鈞說~~鈞不鳥妳
有時候用大人的權威或打來管束~~對鈞也不會是好方法,只會讓她在當下脾氣更硬,以後越來越皮
有時候給她一些彈性~~又怕自己變成沒原則的媽媽

(唉唉~~可憐的是....鈞在其他不知情的人眼中,還是個好乖好可愛的小孩,誰知道....我真的是那可憐的媽媽,這個小惡魔心機還頗重的嘛~~)

只好....每天這樣反反覆覆鈞的乖與不乖,每天期待鈞快點長大,希望她早點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