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阿??

2007121610:00
鈞越來越識相了

晚上哄鈞睡覺,鈞就是一直要我唱歌給她聽
小甜甜唱了四.五次以上,哥哥爸爸真偉大也唱了好幾次,其他有的沒的也不少
唱到後來感覺喉嚨有點不舒服,跟鈞說~~好了!!該睡了,媽媽喉嚨痛痛了
鈞還是一直要我繼續唱,我就開始耍賴裝睡不理她....

鈞就準備開始要耍脾氣時.....我就開始嚴肅開罵了
鈞這時突然安靜下來,看著我在罵她(我心裡還覺得奇怪??鈞怎麼不鬧了??)
罵完....跟鈞說~~來躺躺跟媽媽一起睡
鈞就躺在我懷裡跟我說~~媽媽生氣阿??
聽到我心裡都軟了,就說~~對阿!!你都不乖不聽話,媽媽才會生氣阿!!

之後鈞就沒再開始歡了,自己翻一翻滾一滾,自己唱個歌就開始準備睡覺了

嘿嘿~~這還是鈞第一次開始要歡時讓我給壓下來了,不然之前都是歡阿鬧阿哭阿~~之後才會被我哄停

看來鈞是越來越識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