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下午大開心,晚上傷心大哭

2012121610:00
厚~~~一整個超級大歡歡

下午我本來是想帶鈞去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
結果因為是臨時決定也沒事先購票又是星期日,所以一到現場看時間,可以看的數位場要到晚上七點才有位子,3D場有可以馬上進場看的,可是卻是前三排(會看到歪頭)
又不想去其他電影院看所以只好做罷,帶鈞去吃吃喝喝就去書局看看書去吃吃爭鮮就回家了

結果在準備騎車回家時,居然就剛好看到老公帶著叡在買果汁,哈~~~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鈞很想跟著一起逛街,我是累到只想回家
把兩個小孩丟給老公我就直接回家休息了,鈞這時後心情可是大開心的

結果就在洗完澡跟叡叡邊穿衣服邊玩的時候可能不小心弄掉了她喜歡的水鑽髮夾
厚~~~那個心情馬上大跌到谷底,然後一直要我們去修復那個髮夾
哇咧~~家裡啥東西都沒有怎麼可能黏的回去,難道要用膠水?

因為那個水鑽很小,我怕叡叡會不小心吞下去,所以要老公拿去丟掉
結果鈞開始大抓狂,一直大哭大鬧說為什麼不讓她試看看黏看看?不能黏再丟就好了
一直說壞爸爸(鈞只怪罪丟的人忘記指使者是誰....哈哈~)

就這樣一直鬧到老公帶著叡去另一個房間睡覺,因為鈞實在是哭得太吵太誇張
(真搞不懂就有那麼好哭可以哭成這樣?!)
好好的開導也答應會去買新的給她,她都聽不進去
最後還是要很兇的警告她才有用

所以今天晚上是我跟鈞另外睡和室,叡居然也不會找我了
現在叡已經慢慢的願意找爸爸跟他一起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