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下午咖啡

2006121110:00

今天下午本想帶鈞鈞去外面走走順便去買雞排吃,途中經過一家新開的咖啡廳,心裡出現了兩種畫面...
一種是我買雞排跟飲料去附近的國小操場,坐在樓梯階上吃
另一種是我坐再那喝咖啡吃蛋糕來個愜意的下午咖啡
依照我要當貴婦的原因,喝咖啡比較接近當貴婦的氣質,所以.....咖啡勝利!!
今天的下午就在我喝咖啡配蛋糕,鈞吃蝦味先配開水及一隻蚊子的陪伴下渡過我們三位的下午茶時間
就在我們快準備離開時...那隻蚊子捨不得我們的離開,硬是在我的眉心狠狠的吻了下去,就醬........我帶著那腫包,推著鈞...往學校操場走去了
吃了下午茶,當然要去操場消耗熱量嚕,所以我就推著鈞,在操場走了兩圈才回家(心裡安慰成分居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