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

2009121110:00
誰說叡文靜誰說叡很乖.....我絕對反對到底
叡現在就已經超級黏媽媽,尤其是到晚上的時間還不是睡覺時間喔,他老爸抱就是不行,也是一個盧小小的樣子

只要眼睛搜尋不到我就會開始唉唉準備要哭,然後一路從和室邊爬邊唉,途中會經過泡麵區然後把全部泡麵拿出來丟,丟到他覺得無趣了之後又繼續邊爬邊唉

途中又經過放他待洗的衣服區,把洗衣籃裡的衣服全倒出來,然後再一件一件拿到安全門欄的縫隙塞(家裡的走道跟廚房中間加裝了安全門欄),塞到廚房這邊
叡還會挑小件的塞像是手帕或是襪子,至於衣服他就只是丟一丟然後放棄

到了安全門欄後就會看到我在廚房忙,叡會乖一陣子後然後轉到旁邊的浴室爬進去,阿咧~~到了這個地步我不出動把他抓出來不行了
等我把叡再次抓到和室放後回到廚房,叡又會再次重複剛剛的行徑爬過來找我

上次婆婆來的時候,我在洗澡時婆婆幫忙抱叡叡,結果叡又開始找媽媽
一下子爬到和室找,看不到媽媽後又邊哭邊找爬到客廳找,又找不到媽媽又哭了
再到廚房找還是找不到媽媽,接著大哭....
等我出來後看到我,叡馬上撲過來要我抱

覺得叡比鈞鈞還黏媽媽,有的我累了...

最近也發現叡的睡姿跟鈞鈞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多大的床就是可以滾遍
鈞鈞常常睡到一半會爬起來坐著然後轉個方向直直躺下去,不然就是睡到腳去踩著別人的臉
結果這些招數叡叡現在也會,還有一次叡坐起來然後直直躺下去時,頭直接去撞到鈞鈞的臉,鈞鈞痛到醒來哭...(叡的頭可不小喔)
我也只能趕快把叡抱開再惜惜鈞鈞

我在想....以後他們姊弟兩睡一間房時,不知道到時候會是誰比較厲害呢?
兩個人功力相當,呵呵~~應該會蠻刺激的吧

叡也蠻厲害的,之前要從和室爬到外面時叡都是直接爬下來,可是和室跟外面的地板相差有十公分高,叡常常會爬到往前撲
經過幾次以後在我沒有敎過他的情況下,叡現在已經知道要從腳先下來
要從和室爬下來時身體就會轉個方向,從腳開始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