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好懂事?!

2011121110:00
下午鈞找不到她的一個玩具,我也不想幫她找(想讓她自己以後記得東西不要隨便亂丟亂放)
鈞找不到後急的大哭,我還是不理她看她能哭多久...

結果叡可能看到姊姊在哭就跑來問我說:媽咪~~姊姊的東西呢?
我說我不知道
叡就跑去跟鈞說:來~~~我們一起來找吧
然後就跟著姊姊一起找那個玩具

呵呵~~雖然最後還是我無意間找到,可是我看到叡的這種反應好高興喔^^

晚上我在煮晚餐時,叡好像是不小心去撞到桌角唉了一下
然後就一直聽到叡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覺得很奇怪?叡是跟誰說對不起?(我以為叡是跟桌子說對不起)

我把叡叫過來問,叡說他的腰撞到桌子,鈞說叡還一直跟鈞說對不起
我問叡為什麼要跟姊姊說對不起?
然後就看到叡說:對不起....對不起.....好了!!去玩玩了....(然後跑去玩了)
留下我跟鈞一頭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