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記..

2007121610:00
這兩天下大雪,昨晚的一場大雪馬上就堆積了很厚的雪,剛好假日可以去滑雪

今天小紅找我們去滑雪(用雪盆滑),心想....讓鈞在小紅他們回台灣前,好好的讓她們小孩子玩一下

好不容易把鈞整裝完畢(穿一件一般褲子外加雪褲,加一件背心外加雪衣,戴好手套跟帽子還有雪鞋)因為還在室內,鈞這時已經熱到一身汗....還直說好熱!!

出發時....外面還在下大雪,整個路面都是厚厚的雪,沿途老公也都慢慢開
就在途中時...鈞睡著了,而且還是睡的很熟
怕把鈞叫醒後,鈞剛睡醒的體溫無法一下子適應外面的低溫,所以乾脆讓她睡個夠(穿戴齊全的在車子裡睡覺)

我跟老公就輪流去玩,另一個就在車子裡顧鈞鈞

我在滑雪盆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這裡大部分是小朋友在滑(坡度不會很危險)
小孩體重輕,一下子就滑到很遠的地方,我是滑到一半會卡住陷在雪裡面(因為太重),我還必須要用腳蹭一蹭才能繼續往下滑

等換老公去滑雪盆時,我就看到一隻神豬在滑雪
整個就是直接陷進去,再看看旁邊的小朋友咻一下的滑過去....
我更確定我看到的是神豬沒錯!!

鈞這時就一直睡到我們回到家後才醒來,而且還是因為要下車了,我抱她出來才醒

這就是鈞第一次去滑雪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