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滑雪場

2008021610:00
今天的天氣預報是下雪
早上要出發去滑雪場時也真的是在下雪
不過才下沒多久,就開始出一整天的太陽了,我們運氣算不錯,前一晚還下了整晚的大雪,今天要去滑雪又剛好出太陽^O^

到達目的地時大約是中午十一點多吧,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滑雪,所以會有一個鐘頭的免費教練,時間是一點開始
在這之前,老公跟學弟就先去自己試滑看看,我跟老公要輪流顧鈞鈞(鈞鈞玩雪盆),所以我們只需要租一雙鞋就可以兩個人玩了
至於誰去跟教練學呢~~當然是老公去啦
我哪聽的懂那些咿咿喔喔的英文阿

我在顧鈞鈞時,看老公才穿好沒多久就又跌倒,那樣子還真的是蠻好笑的,雖然知道沒滑過雪的都是這樣,不過我還是要笑一下...^O^

看著教練才開始敎沒多久,就把他們那群沒滑過雪的給帶上去坐電梯,上高處了
然後就開始看著他們從上面開始往下跌,一個小小的斜坡.....才把裝備重新穿戴好開始滑,就又跌倒往下滾....然後教練還跟我老公說~~嗯~~你跌的很漂亮
就這樣滾到底(嘿嘿嘿~~再笑一次)
還有小朋友看到老公跌倒爬不起來,還過去要幫老公拉起來,不過小孩子當然是拉不起大人啦~~

等下午吃過午餐休息過後,就換老公顧鈞鈞,我去滑雪了^^
穿了雪橇,兩隻腳就像是被綁在柱子上,動不了
因為看了一早上的觀摩,又請學弟稍微敎了一下,就開始換我滾滾滾跌跌跌了
在有點斜坡的地方先試滑一下,等到大概抓到訣竅,及沒再那容易滑倒後

我就也開始坐電梯上去高處準備滾下來了(就是要嚐試看看)
而且我還更好笑,當電梯已經把我帶到高處時,要從電梯上離開到預備位子,我就開始跌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離開那個電梯)
還因為我跌在那,還絆倒了後面的小朋友,怕會跌成一團,我趕快把裝備脫掉離開那裡,不過那裏的小朋友還都是比強的呢,個個都滑的嚇嚇叫(連那看起來跟鈞差不多大的都會自己滑了)

重新穿好裝備,開始換我沿途往下滾了
喔喔~~從上面往下看真的是有點怕,又因為往下滑,速度會越來越快,心裡一害怕就會開始跌
就這樣...一個斜坡我可以跌個三次才到
跌下去的感覺就是......阿!!救命ㄚ~~(然後就是往前趴....滾滾滾)
每次跌倒自己就在那裏大笑(別人一定覺得奇怪^^)

不過我才開始玩沒多久,膝蓋就覺得好痛(應該是使力不當),不過難得滑雪,在痛也要忍住
等到真的忍不住了,只好休息又換老公去玩了

老公上午就滑過一陣子,他說已經有感覺身體酸痛了,也是因為難得滑雪(回台灣後,想滑雪還得出國才有可能呢)
就又開始去滑雪了,不過這次老公就已經抓到訣竅,沒那麼容易跌倒了
老公玩到大腿抽筋,才很痛苦的走回來
怎麼抽筋的呢??老公說~~他剛剛跌倒時...腳是呈現劈腿狀,然後就抽筋了
我....哼哼!!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劈腿!!

等我們覺得玩夠了已經是晚上的六點多了,學弟還在玩,我們就先回家了

*****那個鈞喔~~在我去滑雪時,老公跟她在玩雪盆,本來還玩的很高興精神很好
就在老公幫我拍攝影時....鈞鈞居然在旁邊就睡著了,嘿嘿~~外面冰天雪地耶
剛好老公錄到我滑下來時跟鈞睡著的過程,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