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鈞

2009090610:00
早上我忙著打包要寄給婆的冷凍包裹趕著早上拿去寄,在那裡切切割割紙箱
老公在哄叡睡覺,鈞就兩邊跑來跑去鬧場

先是在我這裡一下拿剪刀要幫我剪東西,一下子拿膠帶要幫我貼,一下子又要幫我拿繩子綁箱子都被我阻擋
因為我好不容易裁剪好的紙箱當然不能讓鈞亂剪,膠帶就已經不夠用了當然不能給她亂貼,綁繩子時她在那裡拉來拉去我怎麼綁?

鈞被我罵走後跑去找她爸爸,當然又被罵出來了(因為她爸爸正在哄叡睡覺)

鈞跑到我面前不出聲,我低頭在綁箱子時就覺得奇怪....怎麼沒再鬧?
就看到鈞一臉委屈快哭的樣子,我問鈞怎麼了?被爸爸罵了嗎?
鈞搖搖頭...
我又問:是因為媽媽罵你嗎?
鈞又搖搖頭....
我接著問說:是因為被趕來趕去媽?
鈞點點頭!!馬上哇~~~大哭....
鈞邊哭邊說:你們都不愛我,你們都不理我....
覺得很心疼,把鈞抱在懷裡,鈞哭的好大聲好委屈喔~~

也對!!自從叡出生後
自然的注意力就會分到叡身上,鈞也才三歲小孩而已還是很黏媽媽的年紀

鈞很喜歡幫忙做事情
自從叡出生後...鈞做很多事都會被阻止,不然就是沒空陪她一起看書或玩玩具
即使因為叡出生而媽媽變的沒空理她時,鈞有時候還會很乖的自己玩玩具,也還是很疼弟弟

突然覺得我已經忽略鈞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