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公園玩

2012050710:00
今天中午就把垃圾倒完了,鈞下課後我要他把功課先寫完
晚上帶她們去公園溜蛇板

自從這兩個禮拜讓鈞開始溜蛇板,發現鈞的受挫力真的是很差
上個星期六日我跟老公在討論要吃什麼餐點時,鈞想吃壽司叡說要吃義大利麵
其實我心裡也早就打定要吃義大利麵,而且爭鮮的東西我真的覺得不是很新鮮又不便宜
我表面上跟鈞說我們表決少數服從多數,其實心裡早就知道鈞會輸,因為我跟老公對爭鮮都沒啥好感
當鈞知道不能吃壽司時就開始發飆了,大哭大鬧一直到出門吃飯了還在生氣
後來鈞是一直到吃了義大利麵覺得還真的不錯吃時,他才開始心情變美麗
原來鈞的觀念裡義大利麵很難吃

真是奇怪了?我去吃義大利麵都會去挑好吃的店家,除了上次去米拉餐廳吃到很難吃的義大利麵.....
其他都是很不錯的阿~~

今天練蛇板也是這樣
鈞只要開始練不好一直下板就會瞪我不然就大叫耍脾氣,不然就是要我去扶她站不上去或是站不好就對我發飆
哇咧~~你練不好跟我又有關係了

我跟鈞說了很多....運動就是要練習,並不是馬上學就馬上會這類的話,當然更不准他對我沒禮貌
也給他看看其他溜的很好的人或是跟他一樣一直下板的人,哪個人跟他一樣會生氣?
我說:你如果想學就要好好練,不然也可以不要學不要練我也不會怎樣,何必生氣?

沒多久鈞就真的不學了跑去盪鞦韆,我帶著叡自己練習也讓叡站在上面滑行一下
鈞就這樣氣了好久的時間,就在要回家時鈞看到有人在走平衡桿就說要去玩
我讓鈞去玩了一下之後發現鈞的平衡感真的不錯,試了幾次以後就可以自己走平衡桿

我突然想到或許多走走這種平衡桿對鈞練習蛇板會有幫助
我在鈞可以完全自己走完全程不會中途下來跟扶著時,要鈞再去試試蛇板
鈞試過了以後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有進步,至少沒那麼快就下板了
鈞還說:以後她蛇板練不好時就去走走平衡桿好了

經過這次讓鈞練蛇板後我才知道原來鈞的耐挫力這麼的低,也才知道原來運動可以練練小孩子的耐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