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鈞

2007121010:00
鈞晚上洗完澡後,他老爸要趕她進房間擦乳液時.....鈞突然走路一跛一跛的
她老爸就覺得很奇怪,鈞怎麼走路會這樣子??

我一看突然想到....鈞是在學跟我們同住的室友(哲霆的學弟)

前一陣子那學弟的腳突然睡一覺醒來,腳腫的像扭到的樣子,無法走路
所以那幾天學弟走路幾乎是用跳的一跛一跛的走
過了好幾天,學弟的腳才有稍微好一點,才沒那麼腫

鈞就在那時候就已經學過他走路,被我們糾正不能學,鈞也就沒再學
不過...又過了幾天,鈞突然在今天晚上自己又開始學起來
(學弟已經有幾天沒再那樣走路了)

真的是很欠扁的鈞,什麼不學學這有的沒的....

===============================================

鈞這兩天終於把"阿耶"改回"起來"了
現在"起來"已經說的蠻清楚了

中午在餵鈞吃麵時,鈞居然還指著我跟我說....拍手!!
(就是要我在她把麵吃進去時,為她拍手)
這時候我就要把兩隻手張開開的,準備拍手的樣子,鈞才肯把食物吃進去

有時吃飯的時候,鈞看到別人站著吃,鈞會去拿椅子來跟你說~~坐下,而且是一定要你坐下
或者鈞看到你把碗拿起來吃飯時,她會跟你說~~放下!!
要你把碗放在桌子上,跟她一樣碗放在桌子上吃飯

從外面進來後,會搶著要幫自己幫你掛外套,而且還不准任何人幫她,她一定要自己來,就算掛不上去,她也要想辦法把衣服塞到她認為適合的地方,她才甘願

鈞的管家婆各性越來越明顯了,嘿嘿~~讓我越來越相信好久以前去算命時,算命仙說的話....

算命仙說~~我老公很幸運先是被老婆管,之後女兒出現,我們母女會辦交接,換女兒管爸爸^O^

哈哈~~老公
你就乖乖認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