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ogo同事唱歌

2008102810:00
自從開始帶小孩後就沒啥其他個人的休閒活動了
難得同事還會記得我,約了大家一起去唱老歌(大概是因為我也只會唱老歌吧^^)

今天也是鈞鈞第一次去KTV唱歌,還好青蓉還帶了她姊姊的小孩一起去,剛好兩個小孩都有伴

其實從以前我對唱歌就不是那麼的感興趣,我喜歡的也只是大家聚在一起玩樂聊八卦的氣氛,我也順便跟著唱個幾句,並不是因為超級愛唱歌

今天難得的聚會,讓我的生活也多點不一樣,否則每天這樣反反覆覆的帶小孩,說不悶不無聊是騙人的

鈞鈞今天下午也都完全沒睡覺,回到家時已經六點多,鈞很想睡還把我趕出房間說要自己睡,結果還不是自己翻一翻又跑出來
乾脆趕快讓她吃飽洗完澡,快九點時趕他上床睡覺
結果這個鈞也不知道精力是那裡來的,下午完全沒睡覺又已經拖到晚上九點多了,不睡就是不睡
還是要稍微兇一下子再加上不理她,她才肯乖乖的睡著

希望她可以就這樣一覺到天亮,可不要再半夜醒來不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