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同事家

2007082210:00

自從離職後,跟同事出去玩或聚會的機會就大大的減少了
今天有好幾個同事說要去小娟家打牌,我就帶著鈞鈞過去坐坐,是想....好久沒跟大家聊聊天了,聽聽大家說話也不錯

早上天氣好熱,出捷運站後還需要走一小段路,鈞就在那給我走走停停,東摸西摸,三不五時要我抱抱
喔喔~~~走那段路還真是熱死我,抱鈞是還好,就是天氣超熱還要抱小孩,走那段路我的上衣濕到都快可以滴水了

誰知到同事家後......鈞居然來給我上演"我好害羞...媽媽抱抱"秀
從進門開始,鈞就沒離開過我的身體,活像隻無尾熊巴著尤加利樹夾的緊緊的,連臉都貼在我身上貼的緊緊的
如果其他人要逗鈞鈞,想讓鈞鈞可以快點跟大家打成一片,那鈞鈞就開始一臉快哭快哭的樣子給你看
(真是怪了~~在家裡你皮成這樣,在捷運上妳還是一樣皮,在這裡你居然給我閉素起來...)

我也就只好這樣抱著鈞鈞吃麵,鈞鈞呢~~就連麵都不吃,只要巴在我身上就好了
一直到我吃完麵....鈞也睡著了,那隻無尾熊才開始離開我這棵尤加利樹

下午同事開了兩桌在打牌,我跟鈞鈞在旁邊玩
同事玩的還真認真,沒啥人在聊天,鈞鈞到處亂摸亂拿東西好難顧,又怕他把人家東西弄壞
覺得好無聊,看雨也停了就準備回家了

(鈞下午睡醒後,我讓鈞吃麵鈞又在開始想耍脾氣不吃,我就讓鈞看華藏衛視,鈞就開始慢慢願意吃麵,結果現場就變成.....有兩桌人在打牌,背景音樂是在誦經....阿彌佗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