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2011082210:00
叡叡現在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好了

叡很乖~~
以往早上起床後,我都會要叡自己去拿尿布過來包屁屁,然後我就會又睡著了
以前叡看到我又睡著就會大哭大叫(意思就是不要我睡覺)

今天早上我還睡的朦朦朧朧的時候,聽到叡輕聲細語的說:媽咪~~叡叡換屁屁
我醒來後跟叡說你去拿屁屁來,接著就看到尿布已經放在我腳邊了

呵呵~~這樣好像不是第一次了,映像裡以前好像也有過叡這樣子乖巧過,不過可能是因為剛被叫醒又沒睡飽的原因,沒馬上寫下來就馬上又忘記了

叡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他真的很乖,有時候叡歡歡大哭大鬧的時後
跟他好好的講道理還蠻有用的,不過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好用啦~~
有時候叡歡歡大哭的時候,我用不理他的冷處理態度,叡自己就會哭到一個段落後就會自己安靜下來..

鈞鈞真的很體貼~~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好好的單獨陪她,我也知道鈞一直很希望我只單獨陪她
今天早上我弄好了早餐給他們吃(叡九點起床,鈞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接近中午12點時我就一直呵欠連連精神不濟,看看他們兩個早餐時間吃吃喝喝拖拖拉拉的也吃到十一點多

我跟鈞說媽咪一定要去睡一下,不然下午真的沒精神陪她
要鈞照顧一下弟弟,我12點半會起床弄午餐給他們吃,就設好了鬧鐘去瞇一下下了
鈞這時候跟我說:雖然她很想要我陪她,可是她可以讓我去睡一下她來照顧弟弟

中午用了跟Rita借來的烤三明治機,做了很簡單的起司三明治再一人一杯巧克力牛奶在加一些純天然的蘋果乾
光這些就可以讓這兩個吃好久的午餐了,還吃到要我強迫他們坐定吃完

下午三點我帶叡去睡午覺,這之前我有跟鈞說好整個下午會單獨陪她
不過就在我哄叡睡覺時,我又朦朦朧朧的睡著了
等鈞來叫我起床陪她時已經是四點多了,鈞還在我哄叡睡覺時把玩具全部整理好

陪鈞吃吃下午茶點心,陪她玩玩積木疊城堡跟穿線遊戲後又接著要鈞把他爸爸交代要寫的作業寫完,我則是拿了本書在旁邊看陪鈞鈞一邊聊天一邊看書寫作業

等叡睡醒後我再帶著他們去公園玩
鈞不管去到那裡都很容易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叡可能是年紀還沒到所以都只跟媽媽玩
不過叡真的比較靜,去公園就只愛玩盪鞦韆,要叡去玩溜滑梯就是不願意
一直到我說要回家了叡才一直說要玩溜滑梯不肯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