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向陽農場

2009082210:00
知道這是個不用收門票的地方後,開始有興趣想去走一走,而且我也很愛向日葵

跟妙他們約好了後剛好擠一車出發了
可能今天的太陽還蠻大的,鈞一開始剛到那裡時臉一直懊嘟嘟,什麼都不玩拍照也不拍
不過過了一會後鈞就慢慢現出本色了

去這個農場玩的人也不少,雖然太陽很大而且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玩,可是感覺上還是不錯
到處走走小孩子也可以玩的很開心,應該說這農場所設計出來的東西都是適合小孩子在玩的
很適合全家人帶小孩子出來走走曬曬太陽

午餐是在裡面的餐廳用餐
菜色我跟妙都覺得ok可以接受,因為我曾經在其他農場吃過貴又難吃的合菜
所以這次這個價位跟菜色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今天多虧了妙幫忙帶叡叡,我才能輕輕鬆鬆的玩
真是謝謝嚕^^

下午約五點才離開農場
發現帶去的零食都沒吃,也因為玩了一整天小孩子的肚子也都餓了
三個小孩就這樣在車上把全部的零食吃光光
跟他們警告說:零食吃這麼多,等一下吃晚餐時不可以說吃不下喔!!
三個小孩狂吃零食邊回答說:好!!!

結果去吃晚餐時....
洋跟鴻就很乖的吃完自己的飯
這個鈞就在開始跟我說吃不下不想吃(我就知道)
當然不可能他說不吃就不吃,跟她好說歹說邊提醒剛剛答應我要吃飯的事
鈞也就拖拖拉拉的把飯吃完了

吃完晚餐後送妙去捷運站大家各自回家後
鈞在車上開始問我:媽媽...乾媽他們要去哪裡?
我說:乾媽他們要回他們家,我們要回我們家
鈞:我想去乾媽家
我說:不行!!乾媽已經回去了,而且你也沒帶衣服出來,乾媽騎一台車也不能載你
鈞:我要去乾媽家啦~~(準備歡歡)
我:不行!!下次你早點說,我再幫你準備衣服
鈞:爸爸...帶我去乾媽家好不好,我想睡乾媽家,我想跟哥哥玩(開始哭...歡歡)
爸爸:不可以,乾媽已經回去了,來不及了
鈞:哇~~~我要去乾媽家啦~~~(開始大歡歡)
我:你不用再吵了,不行就是不行!!
鈞:哇哇哇~~~我要去乾媽家(大吼大叫)....

就這樣....
鈞從捷運站一直歡到回到家進家門還在歡
當然.....被她爸爸狠狠的修理一頓後,再開始用講的讓她接受...不准!!

這就是今天鈞鈞特有的.....一天玩樂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