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桃園天御農場

2008081010:00
好久沒再去天御了,昨天是臨時想到的

這一陣子的老是反胃跟脹氣,今天坐車真的是讓我暈車想吐到一個不行
坐到心情都很不爽了,要老公趕快路邊臨時停車讓我下車休息一下
直喊著說~~以後長途的車程我再也不去了,真的有夠痛苦

那個愛亂學的鈞,居然會在已經到的時候跟她爸爸說:到了沒??要下車了!!我好想吐喔.....(這當然不是鈞真的想吐,是鈞在學我)
鈞爸聽到是一陣大笑,我則是好氣又好笑..

這家天御在蜜月時意外發現的一個不錯的地方
有簡餐可以吃,還有一些花卉可以觀賞購買
有個小小的小花園,外面還有喝咖啡的小草皮

這樣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但是我每次去到那悠悠哉哉的吃午餐喝咖啡時,心情就是很輕鬆很舒服

離上次去過到今天也已經有一年多沒再去過了,今天一到那裡...外觀改變了不少,老公還開車經過了還在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家呢...還開過頭=.=

不過等到坐定後吹著涼涼的微風,看著遠山聽著輕音樂,呵呵~~心情完全好了
而且還好的不得了呢^^

我們是坐在室外桌(裡面的冷氣空調我嫌太冷),今天的室外並不會太熱,再加上會有電風扇跟自然風在吹,其實是剛剛好的舒服

吃完午餐讓鈞在小花園跑,我悠閒的坐在椅子上吹風喝飲料,舒服到都想睡了

稍微看了一下花卉,今天還多了幾個小攤子,有爆米花.烤小米麻糬.烤紹興香腸.還有一大推各式各樣的冰淇淋.還有一整排超漂亮的水蜜桃

如果不是我真的不能太亂吃,我一定會每一樣都吃看看

下午又再次去"停機坪"喝下午茶,那裡可以欣賞著石門水庫的美景,邊喝著下午茶吃小點,還不錯啦~~
好久以前跟妙去吃過,大家都對那個超好吃的炸蝦餅念念不忘
(是現撈上來的活跳溪蝦拿來現炸,超新鮮好吃)

今天去肚子再怎麼飽還是要點來吃,不過今天的蝦餅讓我失望了
這次他是已經炸好放在網子上等人點餐,我點了之後老闆才又拿去回炸一次,不過卻沒有炸的很熱,所以我吃到時是溫的,是...溫...的.....

嗚~~~吃炸的不就是要吃剛炸好熱熱燙燙的時候嗎??!!

唉~~算了!!還是把它給吃光了

下午雖然有下雨,但是並不影響興致,照常坐在那裡喝茶吃東西,我們就坐在那裡待到快五點才離開

鈞上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睡到晚上七點半都還不想起來的樣子
我看晚上又不知道要幾點才要睡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