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叡

2010081010:00
叡真的比鈞鈞還皮

很喜歡把剛洗好待晾的衣服丟的整個地上都是

每天每天一定會到廚房把所有他拿的到的鍋子全拿出來玩

喝水的時候喜歡把水吸出來再吐出去,弄得全身衣服褲子濕透透

吃餅乾喜歡咬一口後就擺在地上,然後再拿一個新的餅乾再咬一口擺地上
等全部的餅乾都咬過一口後,才會再拿之前咬過的餅乾繼續吃
還是咬一口又擺地上,這樣一直輪來輪去.....(很想扁他)

前一陣子還很喜歡把褲子脫下來

每次洗完早就很喜歡光溜溜就跑出來,他拔拔還叫不回去
還會邊跑邊恩~恩~恩~的叫,好像是在說:我不要穿啦~~
吹頭髮的時候也是這樣....
他拔拔快瘋了

每天都很喜歡跑去廁所拿牙膏或梳子,等他拿到了還會故意拿去給你看,一付哈哈哈~~我拿到了的樣子給你看

今天還把彩色筆用丟的把盒子丟開,然後用嘴巴把彩色筆的蓋子咬開,開始吃彩色筆.....真是受不了他耶~~

很喜歡學姊姊,有時候媽媽餵他吃飯他會不願意吃,不過鈞鈞來餵的話叡就會吃

叡什麼都聽的懂可是就是很喜歡反抗做相反的事
罵他時他還會跑來抱你的大腿跟你撒嬌假哭,一付他有多委屈的樣子

很不喜歡我待在廚房,只要我開始忙煮菜靠著洗碗槽時,叡就會故意躦到我跟洗碗槽中間,把我跟洗碗槽隔開
不然就是用同樣方式把我跟瓦斯爐隔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