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叡

2010081310:00
叡真的很皮而且還比同時期的鈞還皮(現在才發現鈞其實還蠻乖的)

叡現在吃飯一定要自己吃,不然他寧願不吃
所以現再每次要吃飯的時候就一定要先給他一付餐具,裡面還要放一些飯菜
等他開始自己挖飯吃的時候才能開始偷偷餵他吃一些飯

今天中午叡一樣吃的一蹋糊塗,我把叡從餐椅放下來後,把叡的髒衣服跟褲子脫掉
就趕快去吸地毯免的小孩子把一些飯粒踩來踩去

結果我還沒吸完地叡就自己把尿布脫掉,我一看.....不得了叡大便了
屁股還夾著一坨軟便,尿布裡有一大坨硬便加軟便,我一拿起尿布那一大坨大便還滾出來掉在地毯上
天呀~~那是地毯耶....

敢快抓住叡不讓他亂跑,在叫鈞去幫我拿濕紙巾
這時候叡還猛掙扎不想讓我擦屁股咧~~

唉唉~~~我記的以前鈞也是會自己脫尿布,情況也沒那麼慘
而且跟鈞說幾次不可以脫屁屁,鈞就再也沒自己脫尿布了
(我記的是這樣ㄚ....還是我記錯了???)

叡也很聰明,跟他說的話他都聽的懂
前兩天晚上跟老公說:待會要去幫叡洗澡了...
結果叡這時候聽到我跟老公說這句話後,馬上就跑到浴室裡準備要洗澡了^^

在車上叡拿著水壺喝水,通常這時候你要拿他手上的東西他一定是不會放手的
今天我看叡水都喝光了,在跟他拿水壺前跟叡說:水喝完了水壺給媽媽,沒水了
這時候叡就乖乖的拿給你

尤其喝果汁的時候,叡明明喝到一滴都不剩了還意猶未盡的猛吸空氣
有時候先跟他說:果汁喝完了杯子給媽媽...來~~給媽咪~~
叡會很捨不得的給你,等你拿了杯子後他又開始哀哀叫要杯子
這時候再跟他說:媽媽拿餅乾給你喔....
叡就會馬上停止吵鬧,馬上跑去放餅乾那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