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也中了

2011081310:00
唉唉~~最近這兩天家裡真是不安寧

今天好不容易叡叡已經有好很多了,整個精神跟狀況都跟平常無異了
沒想到早上鈞就開始突然的發高燒,體溫一下子衝到38.7~39度

早上鈞醒來的時候明明就精神好好的,鈞也去上了個很正常的大號
在接近中午時老公原本是帶兩個小孩去外面散步,結果鈞居然提早回家"鈞說很冷"
(這是鈞第一次願意提早回來,以前只怕沒的跟去而已,也第一次在這種有太陽的天氣說很冷(鈞一直很不怕冷))

我當時正在烤年糕(今天跟家慧約好要去她家)
等我弄得差不多去看鈞鈞時,鈞已經自己躺在床上休息
我量鈞的耳溫有38.7~39度,問鈞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會不會喉嚨痛或哪裡痛?還是覺得很熱或很冷?
鈞說:喉嚨不會痛.身體不會覺得很熱或很冷,只有肚子會痛跟腳很冷
我看鈞早上起床時明明就很正常也沒拉肚子,只好用吹風機幫鈞吹腳吹手
本來還在想要取消去家慧家,可是要帶去的年糕也都烤了
要老公自己帶叡去我在家顧鈞鈞老公也覺得奇怪,只好讓鈞去家慧家休息了

鈞在那裡一整個下午都只有躺在沙發上休息
回家後鈞跟叡也都睡著了,鈞是一整天都處於昏睡的狀態,叡是跟萱萱一直玩到在車上睡著(車程很短),今天是叡跟萱第一次有互動的玩,以前他們兩個都是各玩各的

晚上鈞也吃沒兩口,叡倒是吃了一整碗的飯
後來鈞就一直說她肚子很痛,跟腳非常酸(酸到鈞一直大哭)可是又沒有要大便的樣子也沒想要吐,脹氣膏我也抹了藥又不想讓鈞亂吃,不過還好的是體溫已經稍微降溫了,這時候體溫大約是在37.4度

晚上我看鈞這樣肚子一直痛也沒辦法,要鈞去廁所把大便拉一拉就會好很多了
結果鈞在廁所坐很久就是大不出來(鈞說有想要大便的感覺,可是就是上不出來)
最後我要鈞不要上了,才幫鈞擦好屁股扶她起來穿好褲子沒多久,鈞就在廁所吐了
而且還吐的非常多(不過因為一整天幾乎都沒吃,所以幾乎都是水夾雜著中午吃的東西)

鈞吐的時候剛好正在跟老媽在通視訊,我只好先跟老媽說掰掰趕快去處理鈞了

晚上鈞吐完以後整個人就好的非常多了,還會有精神跟我聊天跟看電視
這之前鈞只是一直躺在床上而已...
鈞也說吐完後她就有比較舒服了,我讓鈞吃了一顆止吐藥

晚上鈞睡覺時還是有說肚子痛跟腳痠
老公上網查過後說這是腸胃炎的症狀,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太像腸胃型感冒,因為鈞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老公是說應該是被叡傳染的,因為這幾天鈞吃得東西跟我是一模一樣,我也沒啥不好的反應阿...

老公說到是被叡傳染的,我想了想也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
星期五叡剛開始吐的時候有吐在床上,當時我也換過床單了
可是床上還是有透過去的水分,我那時候也只能擦一擦然後鋪新的床單
晚上鈞有自己跑去睡叡的位子(這兩個人很喜歡互換位子睡覺)
結果今天早上就發作了,真的細菌有這麼強嗎??很有可能...

晚上鈞在廁所吐的亂七八糟,老公還用漂白水去擦地板
擦完後直說好噁心想吐...
呵呵~~辛苦老公了,這種吐出來的味道我最怕了
不過我們也一人一次啦~~我處理叡吐出來的時候(我還要刷洗推車跟鞋子還有叡)
你處理鈞吐出來的地板...

希望明天這兩個小孩可以好很多,老天保佑阿~~~
怎麼最近這兩天家裡這麼不平安??
我跟老公說:看來以後還是少吃牛肉好了,看看運氣會不會好一點
可是我們也真的吃的非常少了,來美國這段期間我們幾乎不買牛肉來煮
只有前一陣子有去買過一次牛排來分三次煎而已
(呵呵~~我又在牽拖了,牛排一定會想...又干我啥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