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拉肚子&老公也拉肚子

2011081210:00
昨晚半夜聞到房間有股怪怪的臭酸味就知道叡又拉肚子了
打開尿布一看....拉的還真多
要幫叡抹護膚膏叡居然還會在半夢半醒中聽到說要抹藥,馬上歡歡大叫說:不要...不要...

早上老公帶叡去看醫生,確定就是腸胃炎
拉肚子的現象會持續約三天,要注意補充水分不要吃油膩食物
就這樣也不需要開藥

叡回來後就陸陸續續的有在拉肚子,屁股也都紅紅的
星期天又要出門去玩個五天四夜(住宿都訂好了)
希望叡可以好的快一點...

下午看叡拉肚子的情況好一點了,帶兩個小孩去公園玩
不過到晚上叡還是有拉,而且今天一整天叡的食慾都非常不好
今天叡還是會摸著肚子說肚子痛,不過好像也只有稍為痛一下下就好了
因為叡說了兩三次肚子痛後過十幾秒就說ok~~然後又跑去玩了

老公回來時也說他也肚子怪怪的也有拉~
我則是早上起床時也覺得肚子有點奇怪,可是就只有一點點
我早上跟晚上各一次有感覺肚子會痛也有拉一些些

後來我仔細想了想...應該就是米漿的問題了吧!!
因為一家四口就只有鈞完全沒喝到這次買的米漿,鈞完全沒事
老公是因為昨天回家時也開一罐來喝,結果他今天早上就開始四肢無力拉肚子
叡是昨天早上喝的,症狀也是四肢無力嘔吐拉肚子
我因為只有昨天早上試喝叡的米漿一小口,所以我的症狀很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