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做蘿蔔糕

2007081210:00

上禮拜買了兩根大蘿蔔,剩一根放了也一個星期了,看到香香美食有人在教大家自己做蘿蔔糕,感覺好像蠻簡單的,主要也是靠電鍋就ok了

今天決定試做看看,前幾天有炒一些肉燥,就拿肉燥加一些香菇爆香,再加上蘿蔔絲(好市多的蘿蔔還真是品質不錯,放了一個星期,挫起絲來還真給它很有水分呢,感覺就是質地蠻細的),於是就開始給它做起來了....

由於家裡沒磅秤,我也不可能為了這個去買磅秤,所以一切都是讓~~量基約來告訴我份量

好不容易做完的感覺,我只能說~~看起來就是料好實在,因為全部滿滿的都是蘿蔔絲,至於好不好吃嘛~~~~~我目前也還不知道,因為做好放涼後,我就直接往冰箱送了,還沒開始吃呢^O^


幕後花絮~~~
前幾天要老公去幫我買在來米粉,結果老公回來的時候是兩手空空跟我說~~~他找好久,就是找不到那種"米粉"@@
ㄟ......我臉上三條線的說~~~那是用一種叫在來米的米去磨成的粉,不是你想的那種米粉,你往米粉找當然找不到,呵呵=.=b


此日記框由寶貝菜園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