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肉丸子

2007081110:00

今天又做了一推肉丸子了,沒辦法.....絞肉一買就是一大盒,做肉丸子備用,中午跟鈞也可以煮麵來吃,好吃又營養也方便!!

今天的材料內容有......蝦仁.洋蔥.紅蘿蔔.破布子.青蔥.豬絞肉.雞蛋
每次做肉丸子就覺得好累,費時又費工,偏偏自己還常常會想到要去做,真是怪了!!

不過就在我在炸丸子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我忘記加豆腐了,鈞都不吃豆腐,加在肉丸裡讓她吃是最好的方法,結果這次居然忘了,也因為沒加豆腐,所以這次的丸子也比較乾跟硬一點

想說~~加了蝦仁跟破布子應該會很甘甜,結果.....感覺好像跟我以前做的都差不多,我自己還吃不出來有蝦子跟破布子的味道,還好老公說有,算是有小小安慰一下我的辛苦啦~


**為了加破布子,我還用湯匙慢慢一點一點的壓,慢慢的挑子,結果味道並沒我想像中的有效果,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