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佳世客

2007081110:00

老公為了想吃21世紀的烤雞上網查到永和的佳世客有,一家人就往佳世客出發去了
佳世客蠻像百貨公司有門市有專櫃有小吃街有餐廳也有超市,隨便逛一下時間就過了

鈞中午很不合作,只吃幾口烤雞跟幾根麵就不吃了,去超市買一包早餐玉米片讓鈞當零食吃,沒想到鈞超愛,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也只有在吃玉米片時,鈞才願意乖乖坐在推車上)還不讓人收起來咧~~
看鈞吃的這麼香,我也跟著吃看看.....還真的不錯吃,我是買日本進口的香甜玉米片,甜味就沒加樂氏的香甜玉米片那麼甜,這樣讓鈞吃我也比較放心,至少沒那麼甜

我跟老公買了一盒榴璉開始在美食街吃起來,喔喔~~那味道真是給他香吃起來還真是甜,吃到一半聽到隔壁桌的一個男生說~~~好臭喔
呵呵~~只好要老公趕快吃完閃人:P

由於我跟老公都發胖了,兩個人都需要買新褲子,兩人輪流帶小孩挑褲子
等到我挑褲子時老公帶鈞去亂逛,經過一家賣鞋子的店,老公只是隨便讓鈞試穿一下拖鞋,沒想到鈞超愛那雙拖鞋硬是不肯脫下來,老公問鈞要不要,鈞說要~~
結果老公還是沒買就拉鈞走了,鈞開始大叫~~~~~(心裡想....你耍我喔~~)
等我買完褲子知道這件事後,跟老公說~~我本來就有想要買拖鞋給鈞了,去美國也需要一雙拖鞋阿,美國物價貴,不如就先買嚕~~

結果鈞多高興阿,我還故意拿舊鞋問鈞要不要,鈞說不要~~,拿新鞋問鈞,鈞馬上趴過去,從那時候開始,鈞就不願意脫下那雙拖鞋了,就這樣穿一天..
真是喔~~~這麼小就喜新厭舊(不過那雙鞋也只讓鈞穿一天就要先收起來啦~~畢竟還是太大雙啦)

* 發現鈞真的越來越漂亮了,有時候會把我頭上的髮夾拔下來,要我幫她夾頭髮,就在我幫鈞夾頭髮的時候,鈞多乖阿~~一動也不動,夾好後還會小心翼翼的摸頭說~~漂亮~~~~~笑的多開心阿,以後一定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在買完東西準備回家時經過美食街,我看到一樣有人也是買了一盒榴槤在那吃起來,呵呵~~真的是有做壞事有人作伴的感覺^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