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糕試吃後心得~~

2007081310:00

今天晚上把昨天做的蘿蔔糕煎一些來吃,因為怕做太軟一煎就散,所以我還故意切的蠻大塊的,又因為懶的多洗一個平底鍋,所以直接用炒菜鍋煎

結果就是~~沾鍋,沾鍋還不打緊,因為怕火一下開太大焦了,所以火不敢用太大下去煎,結果就是煎了一段時間了,沾鍋的地方都焦了,蘿蔔糕的中間還不是很熱

老公最後來接手煎,煎完中間還是不太熱,還是得動用微波爐微波個一分鐘,終於整個熱透了
(唉唉~~~說來說去,煎蘿蔔糕我真的不行,從以前只要我想吃蘿蔔糕,一定就是老公煎給我吃的啦,現在改成煎雞柳條給老婆吃^^)

問老公好吃嗎??老公說~~嗯~~還好,沒味道
我自己吃的感覺也是覺得不夠鹹,而且其實我做的蘿蔔糕還蠻硬的
要打分數的話....50分吧,因為材料實在,所以還好
不過下次要煎的話要切薄一點,才會好吃

整個吃完的感覺就是......其實想吃蘿蔔糕時,外面的蘿蔔糕也是不錯的啦~~
還是覺得外面的港式飲茶的蘿蔔糕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