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糕的心得報告

2011053010:00
上次用南瓜替代蘿蔔做了"南瓜糕"
放冰箱一個星期後,這兩天才拿出來煎了吃
我覺得味道不錯,可是小孩子卻不一定
昨天先煎一半(老公還煎到焦掉),結果這兩個小孩不太愛吃
今天晚上老公又再煎另一半再煮個味增湯,我把南瓜糕泡到湯裡讓叡當南瓜糕湯來吃,叡就把整碗吃光光了
鈞鈞則是直接吃再另外喝湯也是吃飽飽

我想大概這兩個小孩都不愛南瓜的味道吧,加進味增湯裡剛好可以蓋過南瓜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這次做的南瓜糕很不錯,只是不夠鹹就是了
覺的南瓜糕夠鹹的話就不需要另外沾醬油了,因為我覺得醬油的味道跟南瓜糕不太搭

我南瓜糕裡的材料有放快半顆的南瓜(切小薄片),油蔥酥跟自己做的滷肉燥(因為沒生豬肉了)還有火腿片(切小丁)
作法就跟蘿蔔糕一樣

我覺得這樣的南瓜糕營養滿分喔^^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糕,說不定是"紅蘿蔔糕"
呵呵~~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