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要自己吃了

2007053010:00

今天中午去找妙吃飯,先把鈞鈞餵飽後,鈞鈞開始玩筷子,拿了一些菜給鈞,本想是要鈞鈞自己用手拿著吃,結果鈞鈞居然是把菜拿到她的筷子上放著,然後再用筷子送進她自己的嘴裡(再怎麼不會用筷子夾,也要想辦法用筷子來吃東西),我跟妙都覺得頭頂上有烏鴉飛過........

晚上吃飯時,鈞也只吃了一口大人餵的飯,之後要再餵鈞吃飯,鈞就是不開口,兩隻手就是一直要跟大人搶湯匙,沒辦法....先給鈞兩口飯的量讓鈞自己吃,鈞吃的還不錯,飯粒到處掉是一定的,不過鈞自己餵也是有吃到喔....
等大人吃完飯後,我要餵鈞吃飯鈞還是不開口,堅持要自己吃,我只好讓鈞自己拿湯匙吃,我在旁邊幫他拿碗接掉下來的飯粒,鈞也是吃的很高興,一口接一口....大約十五分鐘左右,鈞自己把一碗飯吃光了

小插曲~~~下午帶鈞去國父紀念館逛,鈞自己推著自己的推車到處亂走,我要鈞鈞自己去拿包包裡面的水出來喝,鈞就去拿出來讓我幫她打開.....鈞喝完後,我要鈞自己關起來再放回包包裡,鈞都做的很好喔~~~~值得獎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