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南瓜園

2010102310:00
萬聖節快到了

其實今天本來是想去逛某個山上的小鎮,中午吃完午餐才出發
結果因為在途中看到有南瓜園在賣南瓜,就隨興下車逛逛
(叡那時候在車上睡著了,所以沒拍到他在南瓜園的照片)

一直以來我以為萬聖節在賣的超大南瓜就只能裝飾用(因為實在太大了,我想或許裡面纖維很粗不能吃)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逛南瓜園時看到有個大南瓜的蒂頭被拔起來,南瓜露出很漂亮黃澄澄的果肉,看起來就覺得這南瓜好香好甜的樣子,看的我真的很想買一棵大南瓜回家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放棄了,因為家裡也才幾個人吃飯阿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又不會料理,買那棵大南瓜作啥??

到處走走拍拍照後就又繼續往小鎮的方向前進,走到一家麵包店...
老公說這家麵包店很有名喔~~裡面還有賣一些飲料三明治可以讓你坐在那裡吃
聽說那家麵包店的蘋果派也很有名

那時候兩個小孩都在車上睡著了,我們只好買了咖啡三明治到車上吃吃喝喝~~

後來天色也晚了,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好,山上也都起霧了...
只好下次再跑一趟去逛逛小鎮吧~~
反正假日閒著也是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