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媽媽了

2008081210:00
鈞這兩天睡覺時想到就會跟我說...我不愛媽媽了

今天晚上在客廳時又跟我說了一次,我不喜歡媽媽了,我喜歡阿嬤
問鈞為什麼不喜歡媽媽了??
哈哈~~沒想到鈞說:因為媽媽會生氣,媽媽生氣好恐怖,阿嬷不會生氣,阿嬷會帶我去坐搖搖...
(阿咧~~就因為這樣,所以你就變心了)
我說:那我叫阿嬷上來台北帶你去高雄,那你晚上睡覺不能哭哭找媽媽喔!!
鈞說:好!!
(這時老公打電話來了,我把鈞的話轉述了一次)
講完電話後...鈞自己又說:我喜歡媽媽!!
(唉阿~~怪了??你是有聽到你爸說要回來修理你嗎?)

晚上睡覺時,我又問了一次鈞.....
你要不要去高雄找阿嬷,去高雄找阿嬷就要跟阿嬷睡喔,睡覺的時候不能哭哭要找媽媽喔!!??
鈞想了想(真的有在想)說:不要!!我要找媽媽!!
(哈哈~~我看你要脫離媽媽睡覺還早的很...)

還有....妳媽會生氣還不是因為妳給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翻了兩個鐘頭還不睡
都已經半夜十二點了還在翻,我能不氣嗎??
當然開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