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高可以做什麼?

2008081210:00
中午跟鈞在沖澡時,鈞要晾自己的毛巾時晾不到桿子
我跟鈞說:媽媽幫你啦...
鈞說:因為鈞鈞太矮了!!
我說:那你就要乖乖吃好多飯飯,才能長高高阿!!
還說:鈞~~你說看看長高高可以做什麼??可以晾毛巾可以按電梯跟什麼呢?
鈞說:可以幫忙!!可以倒果汁,可以倒水水,可以晾衣服,可以擰毛巾,可以關燈,可以自己洗澡.....
(哇~~鈞鈞想做的事情還真不少咧~~)

沖完澡,鈞有時候會跟我說:媽媽,我是小貝比,我要這樣躺著擦擦(就像剛出生的小嬰兒,把浴巾攤開放床上,鈞再去躺在上面讓我擦)

我心想....怪了!!你怎麼知道小貝比都是這樣擦的ㄚ??
不要跟我說...你對你小貝比的時後有印象喔!!很嚇人的ㄝ...

然後鈞還會跟我說:我是小貝比的大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