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鈞

2009100810:00
晚上鈞手勾著她爸爸的脖子趴在她爸爸的背上撒嬌
鈞突然想到跟她爸爸說:你等一下喔...
(然後跑到後面很遠的地方準備衝刺,跳上她爸爸的背上)

我跟老公提醒了一下鈞要幹嘛,免的老公沒準備好被鈞跳上來受傷
結果鈞開始助跑衝刺....快到老公的背部時,就看到老公先酸了
鈞看到爸爸跑掉就兩手張開追她爸爸,一定要抱到她爸爸的背

我在旁邊抱著叡叡笑死了,真的是一對寶

===================================================

最近鈞很愛問我說:媽媽你愛我嗎?
我一定都會說:我當然愛你阿^^

今天晚上鈞吃飯又再拖拖拉拉邊吃邊玩,叮嚀她要專心吃飯已經好幾次
鈞還是一樣邊吃邊玩
我開始警告鈞說:一定要在我限定的時間內吃完,不然你就等著被我罰站
結果鈞又問我說:媽媽你愛我嗎?你如果愛我的話你就不要叫我罰站好不好
我說:我當然愛你啊我是最愛你的耶~~可是你再不趕快吃飯還是要去罰站

真的是.....還會來這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