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叡

2009071610:00
晚上六點看叡叡一直揉眼睛想睡覺了又因為肚子有點餓睡不熟,趕快餵叡喝完奶讓他睡覺,我也才可以專心煮晚餐

可是這個叡居然喝完奶後精神就來了不睡了,就躺在床上一直要找人陪他玩
老公這時候帶鈞去外面騎腳踏車,我也要趕著煮晚餐實在沒空理他....
只好隨便他唉唉叫....
叡就自己吃手吃到不耐煩唉唉叫,我就去塞個奶嘴
叡就把奶嘴拔起來玩吃不到奶嘴又挨唉叫,我又再去塞奶嘴
就這樣叡就整整叫了一個鐘頭,叫到後來生氣了用哭的
我也剛好忙了一段落可以好好哄他睡,叡這時候也叫到沒體力想睡了

這個叡也很好笑塞奶嘴給他後,他頭就轉到另一邊去吸吸吸
奶嘴掉了我再塞,這時候叡看到我了....
居然對我發出一聲...歐YA~~然後把奶嘴吐掉對我猛笑
我跟叡說:沒有再玩了,要睡覺了!!
這時候叡才真的甘願睡覺,眼睛閉上奶嘴吸吸沒多久就睡著了

這樣子的睡覺情形這陣子常發生
這個叡常常明明很想睡了,就是不甘願睡要找人陪他玩
最常用的招數就是對你猛笑^^
裝可愛

****今天量體重8.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