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2011071610:00
今天的聚會行程...
中午去吃生菜沙拉之後就去Rita家聊天喝茶游泳,晚餐吃韓國料理
今天叡有比較勇敢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叡可以很免強的在我緊緊抱著他時,坐在泳池邊泡腳

今天還多兩組人還參加這個聚會,所以又認識的新的朋友了

Rita在FB知道我這個月生日時,今天還準備了生日禮物送我,真的好驚喜也謝謝Rita的有心^^
Rita一聽到我提到麵包機,馬上說他們家有一台要我先拿回家玩看看,如果真的喜歡做出來的麵包再去買
呵呵~~真好耶~~可以開始玩看看這麵包機了

突然有個念頭....難道這就是"心想事成"??
這一段時間我三不五時就會想到這麵包機,沒事也會去搜尋看看別人的發文
結果今天就讓我先玩到這麵包機了

恩~~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要來開始幻想我已經住在我喜歡的大房子裡
想像我住在裡面的生活作息跟一切環境......好美阿~~~
還有錢多多...

今天聊到料理,Rita還借了我一本有關料理的書,呵呵~~真不錯^^
呵呵~~只是我看書的速度真的很慢,上次她才借我有關縫紉的書,我都還沒看完咧~~這次又有料理的書...
我想..看的如果覺得不錯,我回去再自己買來慢慢看好了

晚餐吃的韓國料理真的好吃也很特別,這家的料理在我們住的聖地牙哥的韓國料理店菜色不一樣,其實各有各的好吃,只是有些菜色我們住的那裡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