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2008042210:00
今天爸媽還有伶.妙.萍..都來家裡坐
爸媽帶了芭樂蓮霧過來...真的不是愛說啦~~爸媽買的芭樂真的有夠甜,肉又很厚,蓮霧還沒吃不知道,不過看外觀...紅到發黑,一定很讚^^

(在美國我只買過蘋果.香蕉.柳橙...是最常吃的,其他水果我都不太敢買,好貴
還是台灣的水果便宜又多樣又好吃)

爸媽回去後,我們幾個女生就開始在看我的戰利品...
這個外套才買多少錢....羽毛的喔
這個外套又是只有多少錢.....防水又是羽毛的喔
這個包包好看吧.....才買多少錢而已
.
.
.
.
.
看到最後,開始出清我的二手衣
我以前就一直留著我很瘦的時候我很喜歡的衣服褲子,想瘦回來後再穿
可是....那日期真是遙遙無期
只好出清...看誰能穿嚕~~

結果就是那個大家公認最瘦的萍能穿,也穿起來剛剛好
我....呆眼@@(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衣服)
原來我以前曾經這麼瘦過,我已經習慣這個胖胖的身材,忘記我以前的瘦瘦樣子了,這也才相差個三年而已吧,以前還真的不認為自己瘦呢~~

刺激太大了,跟萍拍了照片來警告自己,不能再胖了
嗚~~~這已經不是哭能解決的事情了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