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水公園)

2011071710:00
樂高的水公園Water park只在夏天開放,裡面就是小孩子的八仙樂園
有滑水道漂漂河跟小噴水池....一切都是很適合小小孩去玩水

鈞一到那裡就急著要換泳裝去玩了,叡叡則是連要幫他換游泳尿布他都不要,怕水怕到連換都不給換
可是說怕水也不是,叡在家裡的浴缸玩水還玩到不想起來,可是一到外面要玩水就怕的尖叫大哭

剛開始我抱著叡陪他坐在水只到腳踝的高度地方玩水,叡是連腳去沾到水都會叫
後來抱叡去玩噴水池(他以前超愛玩的噴水池)叡還是一樣唉唉大叫大哭~~
最後我放棄了,不玩就坐著吃三明治吧!

我讓叡坐在推車上給他看著大家在玩水邊吃三明治,叡看阿看...看久了突然還會跟我說要摸鱷魚(有鱷魚造型的噴水大型玩具)
這時候剛好老公帶鈞去滑完滑水道回來(鈞嚇到大哭,可是還是說好玩然後不敢再坐第二次)

我把叡交給老公後就帶鈞去玩漂漂河了
鈞超愛玩漂漂河,樂高的漂漂河裡還會有大型的軟性積木讓你可以疊在泳圈上
鈞就一直在找積木要疊,很好玩^^

最後鈞漂漂河玩到繞了三圈還不想起來呢~~
等我回去跟老公會合時,已經看到叡在踩水了(只敢踩踩水,水深不會超過膝蓋)
叡今天這樣算進步很大了,希望下次可以更勇敢^^

今天老公的學長也帶小孩來樂高玩,他們是第一次來玩
跟他們聊天時發現他們帶的野餐袋很不錯,才知道是在好市多買的(現在正特價)
剛好我最近也在看便當袋,鈞要上小學了以後也要開始帶便當了
我已經想好要買圓形便當盒還需要個便當袋,只是目前還沒看到喜歡的
這次剛好看到學長他們買的野餐袋寬度跟功能我都很喜歡,所以就趕著好市多打烊前去買兩個,鈞跟叡一人一個

美國的野餐袋都是保冰溫(我想應該不適合保熱溫,怕材質不適合),因為美國人習慣午餐吃三明治這類簡單的餐點
我想保冰溫也沒差,反正鈞到時候帶的便當也是要拿去蒸,保冰溫的野餐袋以後出門去郊遊也很好用
這個野餐袋還附一個不銹鋼水壺還可提可揹又不貴,一個買下來大約$12美金,反正我是覺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