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養狗人

2009071610:00
前幾天我帶著叡去社區外面曬太陽,突然中庭跑出來一隻中型犬直往我身邊靠近
而我從小到現在都是一直非常非常怕狗的人,現在手上還抱著叡叡
深怕那隻狗突然撲上來咬小孩(牠如果撲上來肯定咬的到),我只能大叫趕快移動腳步想離開現場
誰知那隻狗看我想趕快離開又很害怕的樣子,竟然開始對我狂叫還猛靠近我
我當時真的快瘋了,真的很怕我跟小孩會被咬
那個狗主人就這樣看著我快瘋掉,涼涼的跟我說:她只是想聞一聞我,要我不要動讓牠聞一下牠就會離開了

靠咧~~我為什麼要讓你的狗聞,牠如果聞一聞順便再咬一口,那是誰倒楣
我還叫了好幾次要那個狗主人把狗牽走,她才慢吞吞的要叫不叫的叫那隻狗離開

喵的咧~~現在是怎樣,就因為我怕狗所以我要承受這種恐懼嗎?
為什麼我會怕狗,還不是因為小時候遇到你們這種狗主人造成心理上無法克服的陰影
真的很恨這種狗主人

今天早上我又帶叡出去曬太陽,本來我跟叡也都是坐在那好好的
結果中庭的門一開.....那隻狗又衝出來往我這裡靠近

馬的....這次我不想再受這種鳥氣了,手上抱著叡我就算在怕狗我也要勇敢,至少不能讓小孩被狗咬
馬上把叡抱起來對著那隻狗大喊要牠走開,眼神也是兇狠狠的瞪著那隻狗
可是那隻白目的狗就是不知道要走開
接著那討厭的狗主人過來跟她的狗說:不要弄髒你的嘴巴

哇咧~~我本來還想好好的跟他說:要她把狗牽好就好
聽到她講那句話,我一把火上來對他大聲說:快點把你的狗給牽好
她回我你兇什麼,我繼續大聲要她把狗牽好,畜牲就是畜牲...
白目的狗當時還在我身邊一直想靠近

那狗主人居然還跟我說:你自己把小孩抱好吧...
可惡....我還是一直重複要她把狗牽好,再對著那隻狗補一句...你再過來我會拿棍子打死你

我一邊跟那狗主人大罵一邊往大門口進來
只記得我一直重複要狗主人牽好狗,說狗畜牲就是畜牲
那狗主人居然還跟我說:牠也是一條生命阿,牠又沒咬到你
我還是回她畜牲就是畜牲(狗就是狗哪一天突然咬人是算誰倒楣)
那狗主人還說:你說誰是畜牲?
我回她說:你是畜牲嗎?

我心想...(你家的狗你尊重是一條生命,但外面的人你就不需要尊重了嗎?)
(再者....我有傷害到你家的那條生命嗎?不過你家的狗如果咬了我家小孩那你要怎麼算?)

回到家把叡放下後,我兩隻腿發軟眼淚直流,打電話跟老公哭訴....我要換社區
唉~~連要到自己的社區都會害怕有狗

跟警衛聊過後,才知道那家人之前還沒養狗時還一直罵別人養狗
現在自己養了狗不管好,全社區也只有他們家的狗會這樣
一家子沒教養

又聊到現在就是有這種情形發生,所以現在有些社區都禁止養狗
我聽到覺得太好了,我現在開始要去找禁止養狗的社區
這樣至少我在社區內不需要擔心狗的問題以及擔心隨時會踩到狗大便

沒辦法....我無法去喜歡狗,狗就是狗都有獸性

晚上老公回家後聊起來才知道,那隻狗跟那家人已經有很多同社區的人都很反感
因為那隻狗每次出門看到人就會想撲過去,已經有很多人被嚇過了
老公還說:鈞鈞也被他撲過
可惡....敢撲我家鈞鈞,找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