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第三天

2009071510:00
早上鈞還是在娃娃車來時突然吵著說不去上學
不過也是吵歸吵啦~~看我開門準備出去她還不是乖乖書包揹起來跟著我出去

下午回家時,娃娃車才停好就看到鈞已經準備要下車了
老師說:鈞鈞想尿尿,快忍不住了
老師還用抱的抱給我,我心想....真有那麼急阿??!!
結果鈞一看到我馬上大哭......哇~~我要尿尿.....
我要鈞先忍住我們趕快上去尿尿,鈞就一直哭說要尿尿....
果真是需要抱著鈞往家裡衝,她真的快忍不住了

回到家趕快讓鈞去上廁所,昨天就跟鈞說過以後上娃娃車之前要先去尿尿
結果今天還是回到家就急著尿尿

晚上準備晚餐時,讓鈞跟著我一起切菜洗菜
結果鈞又是玩到想尿尿忍不住
跟我說要去尿尿,才走到廁所我還來不及抱她上馬桶,鈞就已經站著尿下去了
還跟我說:媽咪~~我已經尿下去了,褲子也濕了
買尬....又是玩到忘記要尿尿,還好是在廁所裡的地板,沖一沖就好了

只是這個鈞喔.....你也真的是.....

****今天問鈞快樂嗎?鈞的回答是快樂,明天也還要去學校^^

老師今天的評語...
鈞鈞今日自行用餐,學習力不錯跟著同學哼唱舞曲
課堂稍有測試數字認知,著色表現不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