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嗎?

2007071510:00

星期六拿了些自己做的肉丸給媽,讓媽可以煮一些紅燒獅子頭
以前就做過好幾次,就這次我覺得還可以拿出去(鈞還很愛吃呢^^),今天問媽好吃嗎??媽說~~~~~ㄟ......不錯啦,誰做的嘛~~怎可能不好吃啦~~
我說~~怎麼聽起來很免強呢??
ㄚ到底是好不好吃啦~~不過不管怎樣啦,自己做的肉丸吃的安心啦
(其實那是人家在教大家做早餐店的漢堡肉,我拿來做獅子頭啦,不過ok啦~~)

結果因為星期六全拿去給媽了,今天我還又再作了一堆肉丸冰著,份量還比上次多,蔬菜加的也比上次多,多加了紅蘿蔔跟青蔥,我還是覺得很好吃阿,因為裡面有加豆腐,咬下去還有湯汁呢^^

不過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我才有可能會再做了,因為做那個時間好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