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想養狗

2009092410:00
鈞鈞這一陣子有時候想到就會跟我說:媽咪~~我想養狗,我們家養的狗不會咬人,因為是我們家的狗
我說:可以阿,現在不行養狗,等你以後長大了搬出去了你就可以養狗
鈞說:好!!
我說:那你要自己照顧狗狗喔,媽咪不會幫你照顧喔!!
鈞說:好!!媽咪你幫我照顧啦~~
(想得美...)
鈞說:那我要養綠色的狗喔....
(綠色狗又重現江湖了)
我:好ㄚ~~養綠色的狗^^||

真是怪了?
怎麼這麼想養狗阿?
我親愛的GIGI...你娘我不會因為你是我女兒而養的狗就不會害怕
我看我這輩子怕狗是怕定了,你以後長大了自己去外面獨立,你想養什麼都可以...
只要不是養小白臉就好了,切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