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outlet買東西&沒膽的叡

2011092410:00
開始幫一些親朋好友買東西運回去

這次去outlet看到有給小孩子坐的小火車可以坐在上面繞小圈圈,叡看到小火車就吵著要坐(叡現在超喜歡車子類的東西)
那時候我就覺得叡根本就沒膽坐,叡連坐電動搖搖馬都不敢
剛好家慧也去outlet逛逛,可以讓萱萱跟叡一起坐坐小火車(試看看)

結果萱萱早就坐好了老公也已經陪坐了,叡叡就在那裡唉唉大叫,不要就是不要
最後還是老公陪萱萱坐,叡叡就在旁邊看

坐完後萱萱一家就去看其他店,我也趕著要去買包包
這時候叡又在吵著要坐小火車,我跟老公也不想讓他坐了
可是也帶不走叡,叡就一付真的非常想坐整個臉都貼在外面的圍欄上了
嘴裡一直唸著我要坐火車....是火車耶~~~~
我想了想....好吧!!就再給他一次機會,也練練他的膽量

老公只好再次花錢陪叡坐小火車(大人陪坐也是要付錢的)
結果叡坐上去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叡的表情...從擔心(有點害怕)一直到嘗試看看的自己壯膽的表情....一直到真的覺得這沒什麼還蠻享受的表情...

叡還沒坐完我就先去旁邊的店裡看包包,等老公帶叡進來找我時,叡已經再歡歡哭哭說還要再坐一次小火車(坐上癮了)

呵呵~~我覺得很好笑...
對嘛~~~這才像小孩子阿...哪有小朋友不愛坐這類電動搖搖馬或小火車,居然還會害怕咧~~
我印象裡的小時候也是超愛坐這種投十圓會前後搖的搖搖馬
我還記的我還坐到上小學了還很愛(真是幼稚)
一直到有一次我坐上去後突然覺得有種丟臉的感覺,我才開始不想坐
哈哈~~遲鈍加慢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