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超愛巧克力

2011092010:00
叡幾乎是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吃巧克力,所以有時候叡歡歡不想回家還是不想吃飯的時候,都是用巧克力來哄騙

今天早上叡又吵著要吃巧克力,那時候也已經吃完早餐了叡也都已經從昨天說到今天早上了,我就給叡大概七顆小小的m&m巧克力
我就看著叡一直繞著巧克力玩(捨不得吃)
我就故意跟叡說:我也要吃巧克力....
叡就馬上護住巧克力說:不要!!
我說:我吃一個就好了,好不好?
叡說:不要!!!
我就拉著叡的手,近距離很~~塞奶的說:叡叡~~我好想吃巧克力喔~~我都沒有巧克力耶~~(裝可憐~)給媽咪吃一個巧克力好不好??

呵呵~~這時候叡心軟了就開始拿一個巧克力給我吃....自己也趕快塞一個
我吃了一個後就很開心的跟叡說:好好吃喔~~再給我吃一個好不好??
叡就又拿了一個給我吃...自己馬上連塞兩個
接著我自己就再拿一個吃,看叡的表情已經開始慌了,馬上繼續塞巧克力
我開始心軟不整他了,就跟叡說:嗯嗯~~好了我不要吃你的巧克力了,可是我還想吃巧克力耶~~
接著就看叡馬上跑去我放巧克力的地方(很高)做出想拿巧克力的動作
(原來我巧克力放哪裡你都一清二楚,因為跟剛剛我拿出巧克力的地方有換位子)

呵呵~~原本只是想測試一下叡大不大方
結果過程居然這麼好玩,叡很愛媽媽也愛巧克力,所以這是叡兩難之下的作法...
給我吃他的巧克力,可是他自己要吃更快...有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