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國的環境

2011081010:00
有時候想到就會去跟老公亂聊一些....如果要來美國定居的話...(這類的話題)

其實我跟老公還是習慣也喜歡台灣的生活
因為在美國真的也是有些很重要的原因不及台灣,如:健保.便利性.語言.種族歧視.稅率.消費...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美國的生活環境,住的房子都不會太小(有些房子在美國也只算是一般的民房,但是在台灣已經可以算是豪宅了,坪數大又有庭院車庫泳池)
空氣很好又幾乎沒有蚊子,路上也看不到野貓野狗,因為美國地大所以除了市區以外,其他的住宅區看出去的視野都很寬廣

尤其說到狗....厚~~這一點是我的最愛
在美國看不到野狗(至少我是這樣),而且有養狗的人帶狗出門一定都會牽著
如果剛好跟牽狗出門的人迎面而來,飼主還會自動把狗牽離開小孩子(他們也怕他們的狗會去咬人),我還碰過還會有人自動把狗牽的遠一點站著等我過去,等我跟他差肩而過他才會繼續牽著狗前進
(這些事情在台灣我根本就沒遇過這麼有良心的飼主,只遇過狗比人大的飼主)
所以在美國我就算帶小孩出門我也都不會去怕會莫名奇妙騎車被狗追差點被狗咬,小孩被狗撲上身

很多人都說美國是狗的天堂,因為美國人對狗都很友善...
我還聽過還有人愛狗愛到養了好幾十隻的流浪狗,一輩子的積蓄都拿來養狗
最後還出錢要把狗送到美國來,不過好像最後是被騙了??(不太記得)
這段傳聞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吧~~人要來美國都很難了何況是狗??

跟老公講到這點,老公說:美國才是狗的地獄吧!!
因為在美國狗出門一定要牽著,如果這隻狗去咬別人嚴重的話結果是會被判死刑,而飼主也會有連帶責任
美國會沒有流浪狗是因為消防隊一看到這隻狗好像沒人養,消防隊就會馬上去抓起來
在美國如果你養的狗大便在外面飼主又沒去清的話是會被罰錢的,而且還是罰的很重,究比照人隨地大小便一樣
(所以我在美國走路不需要看地上)
在美國如果有賣生食熟食區的地方是不准帶狗進去的(台灣這點完全做不到,因為客人最大)
老公說:美國管狗可是管的很嚴的(還舉了好多例子)

唉唉~~講到狗....美國這點的好處真的非常非常吸引我,甚至會讓我想到...如果有機會移民的話,我會被這點吸引

好久以前我就寫過被同社區的養狗人氣到很想找不准養狗的社區
可是真的有這種社區嗎??
我想就算有,我應該也買不起吧(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