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

2012081010:00
自從上次看到友人去住過這飯店的照片,我就對那個在七層樓高的泳池很有興趣
所以就Rita約了要一起去住看看,也去吃吃台南小吃看看Angel的淡定小三
老公早上還有公事所以中午才去跟我會和

呵呵~~我要一個人帶兩個小孩託個行李自己去坐高鐵這次應該算是第一次
上次是懷著叡叡帶著鈞鈞拖個行李自己坐高鐵去高雄,哇咧~~累死我

還好這次是跟Rita一起搭車,雖然車程時間不算很長車子也算舒服
不過對我還是幫助非常大,至少途中小孩要上洗手間的時候我可以安心的帶一個去上廁所(這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而且小P跟鈞鈞這兩個逗在一起時真的很有得玩,這三個小孩整個路程中完全沒閒過(對同車廂的其他人抱歉了)
不過也因為鈞跟小P在一起所以注意力不在叡身上,我幾乎不用去排解鈞跟叡的吵架,心理上輕鬆非常多也快樂多

中午吃了很好吃的沙茶火鍋,所有火鍋料都是他們手工作的很不錯
下午休息了一下就去泳池游泳
晚上去到處吃有名的小吃當晚餐
牛肉湯.鱔魚麵.肉粽.蝦捲.燒肉飯

老公還從高雄買了幾包冰糖醬鴨去當消夜配啤酒,Angel的老公還買了好吃的剉冰過來.....哈哈~~吃吃喝喝的一天